close

今天去日月潭龍鳳宮月老廟,依然是被神準到起雞皮疙瘩

先破題 來求籤詩一定要給一位短髮大姐解籤超神準~
IMG_5510.JPG

其實我已經第三訪龍鳳宮了

記得第一次是因為我姐男友說他身邊的人全都是在這間廟求到姻緣的,

聽到這句當然要去求一下呀!

第一次去求對象,抽到一張上上籤『鳳凰于飛 和鳴將將』但隔了半年左右還是沒有遇到有緣人

倒是我表弟那年抽到哪一張籤詩我忘記了,師姐跟他說:你就是喜歡你的你不喜歡,不喜歡你的你又喜歡人家,

放寬心大約年中會遇到不錯對象,結果大約2個多月我表弟就遇到一個不錯的女生也順利交往了👏🏼

我姊男友跟我姐就是在這家月老廟求來的相遇的所以當天他們倆就純拜拜

 

隔年剛好跟我媽聊到這家廟神準,我媽就說要一起去,

那天說也神奇,前往的路上突然下起雨,經過向山風景區後開始雨勢越來越大,大到快要看不見路

媽媽說算了還是折返好了有點危險,於是就回頭,

回頭大約100公尺左右雨又開始變小,看雨變小了我們又決定再次前往月老廟,

就又折返前進大約200公尺竟然又開始大雨,越來越大視線越來越模糊,又決定還是折返回家,

結果!!!沒錯~~轉回沒多久雨又突然變小了,我們又決定還是去吧!!

如果再突然下大就代表我們今天真的不適合去拜月老,邊說邊開然後就真的沒雨了

好玄呀!月老還是願意讓我們去的吧😁

後來我跟我媽都求了一張(只要你有感情事想求月老,單身/有對象或已婚都還是可以求的唷)

我這次求到一張『明明如月,何時可掇』解籤師姐說:你現在看得到的吃不到啦,短期沒有對象要年底再看了

確實~我當時心裡有一個對象覺得還不錯,也的確對方條件也滿好應該是很多人會喜歡的

後來大約隔了8個月左右接近年底我才遇到一個交往對象(不知道是不是月老配對的XD)

 

今年2021

最近日月潭大缺水整個變成日月潭大草原了,假日我們就想去看看

給大家看一下這畫面,真的滿難過的,水位大約退了100公尺有吧

這邊是龍鳳宮眺望下去的畫面

IMG_5325.JPG

伊達邵碼頭

IMG_5335.JPG

原本在橋上賞潭景的地方竟然人們都可以直接走下去散步了...

IMG_5356.JPG

朝聖完日月潭大草原我們就帶表弟去龍鳳宮拜拜

(因為前年月老說的女孩兒在前陣子他們分手了)

龍鳳宮一進去主神是玄天上帝 慚愧祖師 天上聖母,月下老人在廟旁獨立一區,

拜拜的動線大家不用怕不知道,因為有兩位廟婆會很嚴格要求大家要怎麼走怎麼拜

口氣可能會讓大家很不舒服可能要有點耐心,哈哈

拜完主神到了月老廟前求籤,

表弟這次求到一張『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

師姐的解釋當場讓他差點淚流(太準了~~)

師姐說出他跟他剛分手的女友的狀態以及我表弟的心理狀態,叫他要放下他是很棒的,今年7-8月會遇到不錯的女孩,

現在就準備好心情好好期待下一場戀愛,過去的讓它過去

(現在我們就開始期待他的新對象來臨)哈哈

也因為太神準了我跟姊姊當下就決定也各自求一張籤詩

姊姊求到上上籤『可以托六尺之孤,可以寄百里之命』也是點出他兩個個性準到我在旁邊點頭

結果我又抽到跟前年一模一樣的籤詩『明明如月,何時可掇』,

原本差點直接導向和前年差不多的解釋,還好有師姐解籤,完全不同於字面上的意思

也是說出我和對象個性,告訴我怎麼調整會更好

 

今天算是帶著滿滿的感動回家,

有人說求紅線紅線掉了或找不到了就代表緣份到了,

我的紅線去年放在皮夾然後皮夾被偷(這樣算掉了嗎?哈哈

今年我就沒有再求紅線,一切順其自然吧~

也願大家都能用正向的心理好好戀愛並珍惜身邊的人,相遇相處真的不容易

若真的找不到合適對象可以來龍鳳宮拜拜求籤求紅線

記得帶點甜食來拜拜唷!月老會幫你們牽個好姻緣❤️❤️

arrow
arrow

    Yang Sabina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