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google評論耽誤的超好吃韓式餐廳』!!!

首先我必須說我對韓式餐廳是沒有太多感覺的人,不管是韓式燒肉,還是起_雞韓式炸雞都還是有我容易挑剔的地方,但今天竟然讓我嚐到一家真心好吃的韓式餐廳。

而且不只我覺得好吃,是同行友人都超愛韓式餐廳吃過無數韓式餐廳的姐妹們也真心推薦,所以我們看到這家在google評論竟然沒破4分覺得超驚訝!

 

先來分享餐廳位置是在熱鬧的台北中山區,位於中山國小站1號出口和民權西路站9號出口中間,以商圈位置來說靠近晴光市場,交通非常便利。

歐吧噠.png

餐廳外觀 門口有裝置藝術也可以拍照或跟著這位橘褲子先生一起合照哈哈

IMG_0586.JPG

小提醒:開門按鈕在右邊,很多人會在門口晃老半天想說怎麼感應不了,沒事我剛開始也是誤以為自己太矮,後來發現有箭頭指向開門鍵在右手邊

IMG_0588.JPG

店內環境我們是晚餐聚餐,晚上的燈光又顯得比白天更浪漫
雖然當天前往有下一點點小雨,但完全不影響我浪漫期待與姐妹相聚的心情👭

入口櫃檯旁有一隻unicorn獨角獸,很夢幻也很好拍。餐廳天花板也佈滿鮮花和乾燥花的裝飾

IMG_0577.JPGIMG_0532.JPG

 

 

IMG_0525.JPGIMG_0576.JPG

 

IMG_0574.JPGIMG_0531.JPG
IMG_0572.JPG

廁所的部分也一定要分享一下,廁所的環境整潔也可以幫餐廳加很多分的✨
IMG_0578.JPG
空間很大,可供用餐約莫50-60人
座位有分吧台桌(高腳椅)/四人桌/情人雅座/還有小包廂式(沙發椅)👈🏼也是我的最愛
這次我們三個女生訂到沙發座位比較素西,就是最裡面的紫色沙發座位~

再來重頭戲來了!菜單
不要看它破破,就是要這種代表越多人翻過越多人來吃
IMG_3649.jpg
翻開菜單也太貼心了!!就是要用這種幾人餐組合才能解決我這種點餐難以抉擇的心,
直接幫大家把必點的推薦菜色都依人數配好了(考量我原檔燈光昏暗怕大家看不清楚菜單,提供店家的檔案給大家看)
或大家也可以前往歐吧噠韓式餐廳的👉🏼Facebook 粉專也可以看到最新2021年的菜單
單點第一頁

0.jpg00.png
看到這頁這店家太推了,還有一個人友善餐點,完全適合獨自一人我今天沒朋友就是想吃韓式啦的獨享套餐

1.png2.png

雙人套餐

3.png4.png

三人套餐
今天我們是三姊妹淘來用餐,當然我們就停留在這頁很久.....只是...我們三個食量大的女生(食量在女生均值算大=食量大 😆)
實在猶豫要點三人啵啵套餐還是三人頂級套餐,就在一番女子會議討論過後我們決定啵啵套餐(然後不夠再點哈哈哈)

5.png6.png


還是給大家看一下他們的四人套餐 我再來進入今天的餐點
7.png8.png

五人套餐

9.png10.png

六人套餐/七人套餐/八人套餐 是不是很貼心不管再多人都有點餐的煩惱,歐吧噠直接幫你配到八人套餐

不要跟我說可是我們九人的怎麼辦,再單點就好(但坦白說 真的吃很飽😋

11.png


13.png

飲料類

每次看韓劇都是''炸雞配啤酒'',既然來了我當然也要喝一杯,但小羊我是朋友界裡有名的一杯醉又愛嚐鮮,挑了一瓶氣泡水果酒看起來就是會有戀愛的滋味又標榜只有3%,就是我的酒啦!
就在我興奮的選好時店員竟然跟我說:今天沒有氣泡酒......OK!好!小羊就是註定喝果汁!那就來試試看椰果乳酸(然後姐妹默默在旁邊點了燒酒

 

14.png15.png

才剛點完餐,我水都還沒倒完小菜就立馬上桌了超快速!!!不讓客人餓到,很棒!
但因為我不想讓小菜孤拎拎拍照,廚師不知道是不是聽到我心聲第一道菜快速上菜!

左)小菜無限續:涼拌海帶+醃蘿蔔+甜不辣  韓式雜菜冬粉
我必須老實說,這盤是我在菜單一開始裡最沒把它放在眼裡的,但吃了一口,逼呀那搭我對不起,超 好 吃,真的會發光⭐️⭐️⭐️
它真的不是冬粉這麼簡單而已,醬燒和滿滿的鍋氣,吃一口會馬上想再接第二口的,這讓我更期待後面的菜色

IMG_0506.JPGIMG_0518.JPG

拳頭飯 
大家都知道現在海苔最好吃的已經不是高X屋的了,威~我不是這意思,老字號好,但韓國海苔就是多了個麻油香,
油香油香的每一口大小適中反而不會覺得太飽(還是心理作用?以為很小口就不是飯...XD
每一口再搭配嫩豆腐湯

IMG_0515.JPG
嫩豆腐湯鍋
韓國的湯就是濃郁又不膩,滿滿的豆腐、洋蔥、海鮮魚肉和蝦子

IMG_0514.JPG

韓式海鮮煎餅 
這道憑良心講我個人覺得相較沒這麼出色,我比較愛漿少一點邊邊再酥一點點的
IMG_0516.JPG
再來...嘿嘿嘿...重頭戲來了,也是我在韓式裡唯一愛的“韓式炸雞” 🍗
半半炸雞
我們選了韓式招牌洋釀炸雞+醬燒炸雞 酥酥甜甜鹹鹹,剛剛好的脆度咬下去鮮嫩的雞腿肉,太幸福啦!~
這道我喜歡,皮有夠酥,醬汁也很道味,完全不吝嗇~

IMG_0519.JPG

還有脆薯,不要看它只是薯條就看他沒有,這個薯條也很好吃,無論酥脆度和粗細度都可以去跟麥當勞薯條比賽了
IMG_0522.JPG
再來分享我的拼盤照,從這張照片就可以知道他們出餐速度有多快,還可以讓我幫他們來個韓式餐點家族大合照,而且真的現做現出唷!
然後我們三人除了給炸雞第一名之外,你們猜猜第二名好吃是誰😎
是雜菜冬粉🏆~~真的很厲害!快點來嚐嚐
而且三人套餐超級飽,差點沒孕吐(幸福飽XD

IMG_0520.JPG
再來幫我的椰果乳酸飲料拍一張,真的有喝到小小顆一粒粒的椰果~

IMG_0523.JPG

最後我還是有喝一杯我姐妹的燒酒(畫面裡的投影幕正播放著韓國歌)
順帶一提如果有小公司聚會或部門開會/活動等,這種有投影幕的餐廳也很適合列入小組凝聚餐廳唷!
IMG_0539 2.JPG
正當我目光朝這方向時,眼睛一亮發現投影幕旁有一整排的韓服,你們看到了嗎!
當然看到了就要試穿呀,問了店長店長說只要消費滿500即可體驗,還好我們超過了。
姊妹淘興沖沖開始挑選自己喜愛的花色
於是我就換上了這件開心的和大GG(咦)是大chicken合照🍗
IMG_0729.JPG
最後我們三姐妹就開心的忘我的眼裡沒有別人的在餐廳裡穿著韓服狂拍照,拍到餐廳店員都貼心的提醒我們要打烊了!哈哈
這家韓式餐廳真心推薦,依我不哈韓的人真的覺得每道都好吃,環境好氣氛佳地點棒,會想再帶朋友來~分享給你們💗

 

歐吧噠韓餐酒 오빠닭 감성포차 Oppadak Korean Cuisine

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3巷2-4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1:30–21:30 週五~週日 11:30–22:00

電話 02 2596 3777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g Sabina 小羊 的頭像
    Yang Sabina 小羊

    羊咩咩沒有ㄔㄤˊ鼻子

    Yang Sabina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